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愚人節新服務?LEXUS將推出口水選車服務
AUTONET記者:丹丹(04/03/2018)
字級設定:
隨著不同的個人需求,每位買家們在購車時都有著自己的標準,不過相信讀者們一定不曾有過這樣的經驗,那就是業務叫你吐一口口水當作選車參考吧。LEXUS正打算實行這項前所未有的「服務」,根據外電報導,車廠將與私人基因研究公司23andMe進行合作,並且藉由此一新技術強化客製化服務。並且預計於4月1日「愚人節」登陸各大門市。

雖然目前車廠尚未公布詳細的操作過程,不過車廠目前所釋出的資訊得知,藉由唾液的基因資料下,車廠可以根據消費者是否有禿頭等個人特偵選擇是否加裝天窗等部件,而使用者喜好自然也能藉此進行判定,其中包括車色、動力表現以及座椅配置,對此,車廠表示其準確率高達99.99967%的程度。

隨著車廠所釋出的影片以及上市時間,相信讀者們已「識破」車廠的愚人節玩笑,不過車廠今年似乎想玩得更盡興一點並表示隨著基因技術的進步,未來新車將提供DNA點火系統,讓駕駛們不須使用傳統鑰匙,只要吐一口口水便能啟動車輛。不過筆者比較好奇的是,就算這項科技不是愚人節玩笑而是真實的話,有多少人能接受這樣的服務呢?相信每位駕駛都有著自己的答案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03/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