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救亡圖存NISSAN房車大改造,北美全新Sentra預定2019年推出
AUTONET記者:趙惠群(04/03/2018)
字級設定:
NISSAN為拯救日漸衰弱的房車市場,紐約車展中發表了2019年式全新Altima,故事並沒有結束,日產北美的產品開發副總裁Michael Bunce對外媒透露,接下來正在開發全新一代Sentra,預計2019年推出。Michael Bunce表示,現行的Sentra有許多弱點有待改善,我們正在努力中。

北美市場現役的Sentra它的造型平淡無奇,備受批評,而它的動力表現同樣也乏善可陳,1.8升四缸引擎最大馬力124hp,最大扭17.23kg-m,而按照Sentra去年在美國的銷售統計出奇地好,賣了218,451輛,不過這樣的數字套對手一比,就完全不算甚,像是Honda Civic共賣出377286輛,而Toyota Corolla也賣了308695輛,而Sentra這樣銷售情況,和台灣也有一點相似。

Michael Bunce同時也透露了,該公司也同步在開發全新世代的Maxima,關於產品內容,這位副總裁並流有透露出甚麼,他只說開發這台車真的是挑戰極限。諱多改革可能遠遠超出消費者對一台Maxima的想像。現役的Maxima是三年前發表的,它有強悍的外觀設計,內裝也十足華麗,而這些變革讓它的銷售比起前一代可說是大幅跳躍。

關於它的性能數據,Michael Bunce也沒有說明,外媒推測應該是和剛發表的全新Altima一樣,會採用最新開發的2.0升VC-Turbo渦輪增壓四缸引擎,其最大馬力248hp,最大扭力369牛頓米。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03/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