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深耕休旅市場,JAGUAR將於2021年推出旗艦SUV車型
AUTONET記者:丹丹(04/11/2018)
字級設定:
車廠廣泛布局休旅市場可說是目前相當普遍的現象,君不見就連LAMBORGHINI也於近期發表了首款SUV車型--Urus。而作為英國豪華品牌代表之一的JAGUAR也於近日表示,將會於2021年推出品牌旗艦休旅車型,讓喜愛豪華休旅的車迷們多了一項新選擇。

根據目前外電所掌握的資訊,此一新車將會冠上J-Pace之名,定位方面將會以PORSCHE的Cayenne作為競爭對手。雖然目前車廠尚未公開新車的設計架構,不過有趣的是,為了迎合中國廣大的消費市場,車廠也表示將會針對後座空間以及豪華配備打造出長軸型車種。值得一提的是,為了強化車輛的操控表現,新車將會採用源自於RANGE ROVER的底盤架構。

其實早在三年前JAGUAR便推出了旗下首款休旅車型F-Pace,而隨著該車於休旅市場的成功以及日漸上升的產品影響力,車廠隨後也推出了純電車型I-Pace等多樣化的規格。而為了擴展產品目錄並推廣旗下休旅車型的影響力,旗艦型SUV可說是JAGUAR市場布局的必經之路,相信在融合了近年休旅車型的設計經驗後,車廠應能有效提高新車的市場競爭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1/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