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大玩擴增實境,KIA將與FB合作AR應用
AUTONET記者:丹丹(05/08/2018)
字級設定:
由於AR擴增實境以及VR虛擬實境的科技運用,許多車廠瞄準這塊使用趨勢,並且此此科技做為未來賞車以及車用系統運用的連接點,根據近日外電報導,KIA北美分布宣布將與線上社群龍頭Facebook進行合作,未來將共同推出Facebook Messenger擴增實境系統並廣泛運用於與汽車相關的各項業務之中。

根據目前外電所掌握的資訊,未來消費者將能以3D圖像的方式欣賞即將購買的Stinger GT超型,由於採用了擴增實境的系統,因此消費者得以調整不同虛擬環境,並且針對車體的各項細節進行微調,值得一提的是,由於Facebook所提供的Messenger系統,因此消費者還能將第一手的購車體驗包括圖像以及影像傳送至群組中。

除了一般常見的影像服務外,未來該系統還能提供消費者定價搜尋以及線上折扣等與購車相關的資訊,甚至還能根據不同的車型以及經銷商做快速的資訊比對,可說是大幅改變了傳統購車模式。

其實不只是汽車購買,現今車廠旗下維修中心也採用了AR技術將過去難解的故障問題加以視覺化,並且以此降低維修時間,相信隨著技術的提升,未來擴增實境系統將更加廣泛地運用於不同的汽車使用範圍。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8/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