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性能代表,ASTON MARTIN高性能版本DB11 AMR預告
AUTONET記者:丹丹(05/08/2018)
字級設定:
為了凸顯旗下性能車型的特色,英國豪華車廠ASTON MARTIN於2017年日內瓦車展所發表的最新子品牌--AMR可說是為集團帶來了嶄新的賽車氣質,而這同時也是車廠期望將旗下賽車部門AMR的影響力擴展至市售車型的表現。隨著Vantage以及Valkyrie等車型推出性能AMR版本後,經典車型DB 11也於官網上釋出了預告圖,相信新車將能為車迷們帶來DB 11嶄新的樣貌。



雖說是新車預告,但關於相關數據以及新車資訊方面車廠可說是保密到家,尤其是官網上所需的閱覽密碼更是展現出車廠對於這群層峰買家們的重視。雖然目前車廠正式對外公佈新車的相關諸元,不過據悉新車除了會承襲DB 11特有的斯特靈外車色以及英國國徽等傳統外,新車有望提供V8與V12車型並且針對性能方面進行調校,以此創造出與一般車型的差異性。

談到AMR,便不得不提車輛的分類方式,其中Pro車型可說是充分展現出車廠對於賽車工藝的的設計巧思,例如先前釋出的首發車型Rapide與Vantag便採用了大量將低車重的碳纖維材質以及空力部件,讓新車得以擁有更接近賽車的空力以及車重表現,至於未來DB 11將有何亮眼表現,我們將持續為讀者們追蹤後續消息。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8/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