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汽車產業之光,COROLLA榮獲2018中東年度風雲車大獎
AUTONET記者:編輯組(05/17/2018)
字級設定:
 
Corolla榮獲2018中東年度風雲車賞「最佳小型轎車」榮耀
 
今年Toyota Corolla繼2014年之後,再度榮獲中東年度風雲車賞(MECOTY, Middle East Car of the Year)。MECOTY為中東地區車壇中最有聲望且最具公信力的獎項之一,該獎項由16位獨立汽車媒體記者擔任評審團,根據車輛內外裝、操控性、安全性、車輛性能、舒適度、科技創新、駕駛滿意度、性價比、環境友善、地域訴求等10項基準進行評選。國瑞生產的Corolla經過嚴格考驗,在小型轎車類別中脫穎而出,拔得頭籌。

 
2018年度中東年度風雲車頒獎典禮於4月2日在阿布達比舉行
 
自2009年起,國瑞生產的Corolla外銷至中東,最高年出口量達9萬台,累計出口量達51萬台。今年再度獲獎,是對MIT製造的肯定,這不僅是國瑞之光,也是「台灣汽車產業之光」。國瑞汽車對於造車品質的堅持,在海內外皆禁得起嚴峻的考驗,但國瑞不以此為滿足,今後仍將持續精進製程技術,再接再厲讓「Corolla」繼續創造奇蹟。

2018 年式Corolla於去年7月在中東地區發表,除了強化外觀質感表現外,主動安全配備上更擁有VSC車輛穩定控制、ABS防鎖定煞車、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TPWS胎壓偵測警示系統,提供完整的安全保護。同時,也通過世界上最嚴厲用車環境之考驗,克服了中東地區高溫達40~50度及沙塵暴的侵襲,持續暢銷中東地區。

TOYOTA中東地區首席代表-宮本先生表示「Toyota Corolla在耐久性及油耗方面優異的表現,幾乎成為耐操、省油的代名詞。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7/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