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KODA巴黎車展將推性能版Kodiaq RS,女車手Sabine紐柏林先試身手
AUTONET記者:趙惠群(06/14/2018)
字級設定:
2016年首發,到現在全球許多市場還在缺車,SKODA的5+2座中型休旅車Kodiaq,被市場證實它的人氣不墜,搭載MQB底盤平台,結合多款汽柴油動力選項,最大馬力達到190hp,兼具實用與華麗賣相,本周一官網釋出影片,預告Kodiaq將比照家族成員推出RS性能版Kodiaq RS,將在今年巴黎車展中亮相。

12月SKODA官網宣布Kodiaq RS性能跑旅,在人稱“綠色地獄”的德國紐柏林北方賽道的測試影片,SKODA派出御用的女賽車手Sabine Schmitz掌舵,寫下SKODA Kodiaq RS在這個賽道最佳單圈紀錄,這部預告片只是片段,完整影片將在6月14日正式發行,而SKODA官方也表示,Kodiaq RS將在10月的巴黎車展中全球首發。

Sabine Schmitz 非常熟悉這個位於艾菲爾山區(Eifel region)長達20.832公里有73個彎道的傳奇賽道,她也是目前唯一在這個賽道24小時耐久賽獲勝過的女性賽車手。負責這台性能跑旅開發的SKODA小型車研發主管Frantisek Drabek,特別加入Sabine Schmitz一起在紐柏林體驗這台車在高速奔馳時的性能表現。

SKODA的研發部門主管Christian Strube對英國媒體Auto Express透露,這台車將只搭載一套動力,最大馬力240hp的2.0升雙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同時結合集團的雙離合器變速箱,並標配以4Motion基礎而開發新的全時四輪驅動系統。

在RS車型之後, Kodiaq還會比照Superb RS的腳步,再推出插電式油電車型,預定在今年底前推出,大2019年中會推出市場,它將和Superb PHEV共用相同的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系統。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14/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