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YM FNX好膽試!預約試乘享雙重好禮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14/2018)
字級設定:
SYM致力於給消費者更良好的騎乘經驗,研發FNX 新世代三零設計,並於六月中開啟「FNX 好膽試」試乘活動,目標再創消費者騎乘新體驗。預約試乘就送好禮,現場購車再送第二重好禮,騎過都說好,就怕你不敢來試!

「零」不是扣分,「零」是新的開始。FNX 新世代三零設計:「零」延遲啟動系統ZRSG,順暢啟動零延遲;「零」後仰懸吊系統,起步加速更穩定;「零」噪音零污染怠速系統S.STOP,怠速熄火再進化,更輕更瀟灑。

FNX新世代三零設計,全面提升騎乘安全性、操控性與舒適性,感受前所未有的恣意瀟灑,喜歡嘗試新技術的你,絕對不要錯過。

6月11日起,至活動報名網頁 ( https://tw.sym-global.com/event/2018/FNXreserve/ ) 上預約試乘,並在6月15日至7月31日試乘活動期間,於北北桃50大SYM車行完成FNX試乘體驗者,即可獲得第一重好禮:100元現金若是過想要擁有一部相同車款,只要在原試乘車行購買FNX,就可享第二重A好禮:1,000元SOGO禮券。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14/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