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現身古德伍德,ASTON MARTIN V8 Cygnet親身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07/18/2018)
字級設定:
隨著英國最為著名的經典車嘉年華--古德伍德車展的展開,相信許多讀者已開始關注心儀車廠的相關參展資訊,而作為英國車廠ASTON MARTIN挑戰製車工藝的表現,先前所預告的性能小猛獸V8 Cygnet也正式於會場中現身,相信對於喜愛鋼砲型車種的車迷將會是不可多得的豪華車型之一。


作為本次的代表小車之一,ASTON MARTIN V8 Cygnet在外觀上承襲了過去TOYOTA iQ車型的基本架構,不過由於新車採用了充滿競速風情的英國賽車綠外觀並同時擴大了輪距,讓新車整體呈現出更為洗鍊的速度感。值得一提的是,由於該車是由旗下客制化部門Q by Aston Martin重新進行調校,因此新車也搭載了前後雙叉式獨立懸吊極採用前六後四的活塞制動系統,以讓車輛得以控制V8引擎的暴力表現。

動力方面,該車搭載了一具.7L V8自然進氣引擎以及7速Sportshift II自手排變速箱,讓新車得以發揮436hp最大馬力。至於新車將會在會場中有什麼樣的驚奇表現,我們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影片來源:DPCcars)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8/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