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進軍加拿大充電市場,VOLKSWAGEN將成立Electrify Canada
AUTONET記者:丹丹(07/25/2018)
字級設定:
作為未來影響電動車競爭力的因素,除了基本電池效能外,基礎設施的設置也是關乎電動車便利性的關鍵。根據近日外電報導,VOLKSWAGEN將於加拿大成立新公司Electrify Canada,並且預計於明年第二季開始正式營運。

根據此前車廠所釋出的相關資訊,作為VOLKSWAGEN的子公司之一,Electrify Canada成立的原因除了是為推動快速充電樁外,同時也旨在扭轉過去柴油門事件所帶來的不良影響,其「前輩」Electrify America於美國的電網布局據悉已達到集團初步的營運目標。

對於未來新區域的電動車布局,VOLKSWAGEN加拿大區執行長Daniel Weissland表示,擴大加拿大快速充電樁後,將能有效強化未來電動車的販售。而作為初步階段,目前公司將會針對主要城市以及高速公路等區域進行配置,其中包括安大略等各大都市,未來據悉將安裝超過32的電動車充電站。同時也將針對350千瓦功率的充電規格進行布局,以滿足未來對於續航力有高度要求的車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5/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