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富豪金外觀,PORSCHE 911 Project Gold炫富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08/29/2018)
字級設定:
作為年度經典車盛事,圓石灘嘉年華可說是各家車廠爭奇鬥艷的絕佳去處,其中德國跑車廠PORSCHE也於近日公布了一台披上了大輛類黃金元素的新車-- Project Gold,不過可惜的是,該車並不會作為道路用車型進行販售。

在外觀方面,911 Project Gold的設計靈感主要來自於PORSCHE的911 Turbo S Exclusive,其中除了車身所採用的金色色調外,內裝方面也巧妙地融合了這項元素,例如在車內飾板以及方向盤等部件都配有金色縫線。配合座艙內部的黑色主色調後,可說是相當具有手工質感。而除了座艙外,迎賓踏板也藉由碳纖維材質配合金色字樣呈現出奢華的氛圍。

至於為何該車無法作為道路用車型進行販售,PORSCHE Classic經銷執行長Philipp Salm表示,雖然該車是以90年代的993為設計藍本,但由於該車所使用的車殼設計並不符合現今法規,另外還包括該車的氣冷式六缸引擎無法符合2018年歐洲所訂製的排放以及噪音法規,而讓這輛車在大多數的歐洲地區無法順利上路。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9/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