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W最高齡的迷你掀背車Up!推出R-Line外觀套件
AUTONET記者:趙惠群(09/05/2018)
字級設定:
曾經一度,福斯(VOLKSWAGEN)旗下的超迷你小車Up!被納入考慮引進台灣市場。這台車目前福斯市車中最嬌小的掀背車,也可說是目前福斯市售車中「最高齡」的,這個世代是在2011年推出的,但原廠尚無替代車款計畫,因此先讓Up!做視覺上的升級,為買家增添駕乘樂趣,去年推出了性能加料的Up! GTI,現在則是補上視覺很有運動感的R-Line套件。

和福斯家族其他成員的R-Line車型一樣,R-Line套件讓UP1大變身,讓人以為它是一台Up! R高性能版本,它有更誇大的前保桿,還有加了鍍鉻框的霧燈組,以及與車身同色的車身飾條和銀色的連同車身彩色側窗臺, 和一個銀色的散熱格柵。

另外,Up! R-Line還有許多細節可以讓人一眼就看出它與正常版本的Up!有何不同。它有黑色的車外後視鏡外殼,以及黑色的屋頂,同時配備淡色側窗和後窗,以強化它的性能車印象,另外,它原本有16吋加了高光澤烤漆的輪圈,現在也提供更大一號的17吋高光澤黑色輪圈,或可以換上 195/40 R17 的輪胎。在德國,Up! R-Line套件報價大約795歐元。

除了Up!的R-Line,VW總部狼堡也推出了和Beats合作打造的e-Up! Beats特仕版,和SKODA CItigo與SEAT Mii的Beats特仕版。這三台車到明年預料都還不會有全新大改新車,按外媒的推斷,因為這三台車它們應該是等待未來轉型成為電動車,再下個世代將以純電車面市。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05/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