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上看1000hp馬力,AUDI最新純電R8動能將大舉進化
AUTONET記者:丹丹(09/10/2018)
字級設定:
作為旗下性能跑車的代表,AUDI第三代R8為了對應未來新能源市場的需求,因而放棄其自然進氣的5.2L V10引擎的這項計畫可說是讓不少人感嘆傳統內燃機時代的消逝。話雖如此,AUDI仍會維持該車獨有的性能概念,根據近日外電的資訊,新車以車廠的整體技術以及針對市場的投放,新車應將擁有高達1000hp的最大馬力表現。

根據外國汽車媒體的推測,全新R8將從最近的PB18 e-tron概念車中獲取靈感。並且採用最低764馬力的電動動力系統,對此,AUDI此前也表示該車將能達到300 km/h的最高時速,並且能在兩秒內從靜止加速至100km/h。

值得一提的是,為了對應該車強大的動能表現,未來新車預計將透過旗下著名的四輪驅動系統穩定駕御表現。而這樣的性能勢必會成為TESLA Roadster Roadster等電動超跑的頭號競爭對手。

不過有趣的是,所有電動R8的潛在對手預計將在下個十年開始推出混合動力車,而不是做出如此極端的電動車型。例如,McLAREN 720S與LAMBORGHINI Huracan等後繼車型都會以混動車型的形式登場。至於未來AUDI是否會針對產品策略再次進行調整,我們也將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10/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