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注入賽道的熱血,VW推出賽道概念鋼砲Golf GTI TCR
AUTONET記者:趙惠群(01/18/2019)
字級設定:
福斯汽車每年在奧地利伍特湖(Wörthersee)舉行的全球GTI年度車聚,都會有精彩之作,而且在得到粉絲的認同之後,一些作品就會量產,在2018年的車聚中 VW曾推出Golf GTI TCR賽道版的概念車,現在決定加以量產,並開始接受買家下訂,不過可惜的是初期這台掀背鋼砲僅開放歐洲市場下單。

VW道路版的GTI TCR其開發概念是源自於TCR國際統規系列賽事(racing in the TCR International Series),配備福斯的2.0升渦輪增壓四缸汽油引擎,最大馬力286hp。僅配備7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並配有前限滑差速器,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5.6秒即可完成,極速為250公里/小時,另可調校為260公里/小時。

GTI TCR的外型也有所著墨,追加前分流器和不同於標準車型的頂擾流翼,以及新的側裙和黑色車外後視鏡外殼。煞車系統換上通風碟,頭燈組則是升級LED燈組。車胎的部分升級為18吋規格,或可升級19吋的賽道規格。另有一些選配的外觀配件,像是碳纖維材質的車外後視鏡外殼與黑色的車頂及蜂巢式樣的車尾車貼。

座艙內則是換上結合精織的皮布混搭跑車化座椅,還有皮革包覆的方向盤三點和9點鐘方向部位有穿孔的處理,在12點鐘方向則有紅色的標示。此外,儀表板也標配全數位化儀表。Golf GTI TCR在歐洲的報價含稅為38,950歐元起跳,折合新台幣約139萬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8/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