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OLVO 獲英國新聞集團票選 2019 年度最佳汽車製造商,XC40、V60 也獲獎!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17/2019)
字級設定:
源自斯堪地那維亞的獨特人文素養與文化底蘊,為 VOLVO 品牌注入「以人為本」的核心理念,在全球各汽車市場上大放異彩。在英國新聞集團的 「Motor Awards 2019」的各項評選中,VOLVO 一舉獲得「年度最佳汽車製造商」、「最佳小型 SUV─XC40」 與 「最佳家庭用車─V60」 等獎項肯定。其中,「年度最佳汽車製造商」是首次列入「Motor Awards 2019」評選項目,VOLVO 亦成為首家獲得此一殊榮肯定的汽車製造商。

英國新聞集團 (News UK) 旗下擁有泰晤士報、星期日泰晤士報、太陽報與 talkSPORT 電台與 Drive.co.uk 網站等媒體,每年由集團內的汽車產業專家共同製定 「Motor Awards」 入圍名單,並開放給旗下所有媒體的讀者進行票選,充份反應各汽車品牌與產品在市場消費者心中的地位與表現。VOLVO 在 「Motor Awards 2019」 中共入圍六個類別,其中更獲得首屆「年度最佳汽車製造商」肯定,評選結果肯定 VOLVO 在汽車製造領域中不斷推陳出新比其他豪華品牌更安全、更獨特與更受消費者喜愛的車款,更認為 VOLVO 投資電動車開發,並成為英國第一間在每個車型編成中提供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選擇的汽車品牌。此一策略也反應在英國市場上,2019 上半年 VOLVO 新車銷量成長 27%,成為英國成長最快的高級品牌。

此外,Volvo XC40 與 Volvo V60 也分別獲得 「最佳小型 SUV」與「最佳家庭用車」肯定,XC40 為駕駛與乘員提供極佳的駕乘舒適性、空間感與安全性,加上新增的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與即將推出的全電動車型,讓其在 Audi Q3、Volkswagen T-Cross、BMW X1等同級競品中脫穎而出。V60 則是完美結合高科技與北歐設計美學,在外型與實用性上獲得壓倒性的優勢。

英國新聞集團汽車、科技、電信客戶合作總監 Rob Walsh 在祝賀 VOLVO 獲得年度製造商大獎同時表示:「VOLVO 在競爭激烈的汽車市場中創造出重要的差異點,就是結合了先進公司積極進取價值、創新科技與傑出製造工藝等特質,這讓 VOLVO 成為英國消費者真正渴望並嚮往的汽車品牌。」

VOLVO 英國分公司總裁 Kristian Elvefors 表示:「獲得這些獎項是相當具肯定價值的,因為這源自於人們購買且每天駕乘車款的心得意見,尤其是獲得最佳汽車製造商的獎項更是特別重要,這項殊榮肯定了品牌嶄新作為的成功,不單只是包含了製造更出色的車款、關懷我們的車主等面向,更重要的是品牌努力在每一個細節中,實踐我們對行車安全與友善環境的承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17/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