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mart確定2019年後退出美加市場,未來將著重於中國市場
AUTONET記者:Allan(05/02/2019)
字級設定:
根據可靠消息指出,DAIMLER旗下子品牌smart正式宣佈,於2019年後將正式退出美國和加拿大市場,無論是汽油版或是電動版車型,未來都不再兩國市場販售,之後會將市場轉移至中國市場。雖然原廠已經確定退出兩國市場,但在美國和加拿大的維修和售後服務仍會持續提供。

DAIMLER對此發表一份聲明,「經過仔細考慮後,smart將在2019年退出在美國和加拿大市場,退出的主要因素不只是smart在兩國市場銷售量持續下滑,另外項原因也是產量較小成本增加的緣故。」在兩國販售的車將會生產至今年六月,販售的車型也只會到今年底。

smart這個小車品牌在許多狹窄的城市總是相當受歡迎,但美國和加拿大市場的接受度似乎並不理想,會出現銷售量下滑的主要原因,除了車身尺碼本身並不大外,車輛的設計本來就是以都市為主,如果不是在兩國的擁擠城市,smart很難符合兩國的使用需求。

smart雖然並不符合兩國人的使用需求,但這個小車品牌似乎在亞洲市場非常吃香,今年三月DAIMLER已經和浙江吉利控股集團成立合資公司,未來smart不只是以電動車品牌的形象在中國販售,旗下電動車款也會在中國生產,中國產的電動smart預計最快會於2022年販售至全球市場。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2/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