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W ID.R電動賽車在紐柏林北方賽道,創下電動車的單圈最速紀錄
AUTONET記者:趙惠群(06/05/2019)
字級設定:
福斯汽車(VOLKSWAGEN)再次證明電動車不只環保,也可以有性能。在成功挑戰美國派克峰的登山賽最速紀錄之後,福斯電動超跑ID. R再創造另一個新的里程碑,配備雙電動馬達的ID. R在著名的「綠色地獄賽道」德國紐柏林北方賽道上,寫下目前6分5秒336的電動車單圈最速紀錄。

車手Romain Dumas在派克峰之役後,再次掌舵,他突破了先前由德國車手Peter Dumbreck 於2017年所創下的紀錄,快了40.564秒,而它的平均速度達到204.96 公里/小時,再次說明 ID.R的電力驅動的性能教人印象深刻,這台最大馬力680PS的零碳排放賽車旗艦,是未來福斯ID家族純電動車的先驅作品。

福斯汽車集團管理委員會主席Herbert Diess)表示,紐柏林的北方賽道,是目前全世界最嚴苛的賽道,也是全球量產車的終極考驗。ID. R 已經非常出色地掌控了這次挑戰,並完成有史以來最快的電動車單圈最速紀錄的挑戰。它教人印象深刻的性能能力進一步證明VW的電動移動性能表現,它可以自豪地自稱拿到紐柏林賽道的認證。

其實只是短短12個月內,福斯賽車運動部門已經創造了三項記錄,先是Romain Dumas在2018年6月24日駕駛ID. R,在著名的 Pikes 派克峰國際登山賽 ,創下 7分57. 148秒的成績,而三周之後, 他也在英格蘭南部的Goofwood古德伍德速度嘉年華會上,為電動車創造 4 3秒 8 6的新戰績。

對於Romain Dumas來說,之前他曾在 紐柏林24小時紐柏林耐久賽中得過四次冠軍,ID. R的挑戰則是他在這個他喜歡的賽道上所寫下另一個亮眼的成績。

從ID. R在北方賽道的表現和新紀錄,證明ID.R具備強大的性能。

福斯賽車運動總監斯文·斯梅特表示,這個令人印象深刻的成功案例是我們的工程師精心準備的結果,靠的是整個團隊在測試期間的完美作業, 當然還有 Romain Dumas 的完美駕駛表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05/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