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對越野拉力也略懂?LAMBORGHINI推出Huracan Sterrato概念車
AUTONET記者:衛清風(06/06/2019)
字級設定:
以一般的觀點來看,超跑與越野甚至是拉力賽,幾乎是搭不上邊的,畢竟拿超跑去爛路上跑,真的是錢夠多才能這樣任性。不過LAMBORGHINI或許真的有機會讓超跑與越野拉力融合的願望實現,近日他們所釋出的Huracan Sterrato概念車,就是一頭活生生為了「玩泥巴」而生的野生蠻牛。

Huracan Sterrato概念車乃是以Huracan EVO為基礎,其中Sterrato在義大利文當中,所指的就是碎石、泥土,也就是專門為了越野拉力所打造的車款。動力系統與Huracan EVO相同採用5.2L V10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可輸出640hp最大馬力以及61.1kgm峰值扭力。

雖然原本就是四輪驅動的車款,但為了克服艱難地形,Huracan Sterrato除了原有的LDVI整合車輛動態科技之外,也導入了來自Urus的科技,包括後輪轉向、扭力分配控制系統等,另外也為了對應拉力所行使的鬆散地形,進行了懸吊的調整,其他還包括將輪距加寬30mm、離地高度拉高47mm,並導入20吋鋁圈與胎壁更硬的專屬越野配胎。

除了動力系統之外,Huracan Sterrato在外觀上也有很大的改變,包括在車頂配置了LED燈條,車頭也多加了兩組LED燈組,而前下巴、側裙以及後分流器都採用了碳纖維材質與彈性樹脂,藉此增加防撞與防刮機能。車室內部雖然沒有圖片,但原廠表示,當中配置兩個碳纖維桶型賽車座椅、四點式安全帶以及鈦合金防滾籠。

相信這樣的配置對於某些車迷來說,絕對是夢幻組合,但至於會不會真正推出,機率應該是不大,不過如果有人捧著大把鈔票上門說:「給你錢你快出!」我想憑LAMBORGHINI的客製化能力,應該都是很樂意才是。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06/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