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STON MARTIN Rapide E和 Lagonda Concept現身倫敦旗艦店,勾勒品牌電動大未來
AUTONET記者:趙惠群(07/03/2019)
字級設定:
在全球各車廠競相投入電動車開發的潮流下,ASTON MARTIN也不落人後,多款電動跑車正在布局中,而上周(6月26日和27日)在英國倫敦Mayfair區的旗艦展示中心,ASTON MARTIN旗下兩款電動車Rapide E和 Lagonda Concept公開展示,揭示了品牌電動化的最新成果。

Rapide E是ASTON MARTIN首部純電動量產車款,搭配Lagonda Concept概念車,展現品牌的重生,以及未來的純電動產品的方向。Rapide E將只限量生產155輛。它採用的雙動馬達驅動系統,並將大約 602匹的馬力傳送到後輪,讓它可以在4秒內完成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極速可以達到250公里/小時的水準。它將在ASTON MARTIN位於威爾斯的St. Athan工廠生產,該工廠同時也負責該品牌首款SUV休旅DBX的生產組裝。

Rapide E實現ASTON MARTIN品牌的第2個百年紀計畫的承諾,它所擁有電力動力總成,不再僅是我們公司的願景,而是一個已實現的理想。ASTON MARTIN的Rapide E車輛生產線總監JohnCaress表示,我們正在生產純電動車,它將成為我們未來戰略的一部分,而當第一輛Lagonda量產並進入市場時,也代表我們的戰略將達到顛峰。我們努力確保它具備符合足客戶需求的高性能標準。按WLTP測試標準,它具備超過 200 哩的電動續航力,使用 800V DC 100kW 充電站,可在 35分鐘內實現0到 80%的充電。Rapide E也將在本周的Goodwood速度嘉年華的活動上亮相。

至於 Lagonda Vision Concept,則是預告我們對於Lagonda這個副品牌的期望,數年前,ASTON MARTIN重新恢復了這個曾經消失的品牌,它將成為一個獨立全新的純電動豪華車品牌。這台概念車在本質上是一台電動SUV,它的造型其實和品牌即將推出的全新量產休旅十分相似。

ASTON MARTIN執行長Marek Reichman表示,當我們重新開啟Lagonda這個品牌的同時,我們也為自己設定了一個雄心勃勃的目標,那就要成為世界第一個豪華電動車品牌。我們看到Lagonda這個品牌位於市場一個獨特的位置,將滿足那些高端奢華車款、同時也關心環境衝擊的買家的需求。Lagonda 將實現他們追求駕乘樂趣的願望,同時也為環保盡一份心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3/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