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讓愛車住豪宅,ASTON MARTIN推出全新車庫設計服務
AUTONET記者:衛清風(08/20/2019)
字級設定:
高端品牌之所以讓層峰買家趨之若鶩,除了用歷史、賽車精神所堆疊出來的品牌光環之外,極為細緻的客製化以及各式各樣我們一般人想像不到的周邊服務,才是吸引層峰人士下手的主因。而在近日的美國加州圓石灘車展當中,ASTON MARTIN就推出了一個名為「Aston Martin Automotive Galleries and Lairs」的全新服務。

正如我們所知道的,Q by Aston Martin針對ASTON MARTIN旗下超跑進行客製化,而「Aston Martin Automotive Galleries and Lairs」則是為ASTON MARTIN的車主,設計一個極其奢華且兼具炫耀功能的車庫,或是「展示空間」,並且結合建築公司將各種令人目不暇給的車庫設計打造出來。

相信許多車迷對於蝙蝠俠停放蝙蝠車以及他各式各樣載具的「巢穴」感到羨慕萬分,而Aston Martin Automotive Galleries and Lairs就是打算為自家車主打造類似這樣的車庫空間。而從原廠在圓石灘車展當中所釋出的各種設計草圖也可以看得出來,這些令人車迷嚮往不已的設計,除非真的是錢多到沒地方花,不然一般人大概只能在電影中或是夢中才得以見到。

但可別覺得ASTON MARTIN這些設計不可能實現,因為這個英國超跑品牌除了真的有設計豪宅之外,目前也已經開始動工,這個名為「Aston Martin Residences」的豪宅座落於美國邁阿密,66層樓高並具備391戶,採簡約奢華的設計風格。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0/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