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強化歐洲市場產品強度,TOYOTA預告推出跨界版Yaris
AUTONET記者:衛清風(01/15/2020)
字級設定:
以目前全球車壇來說,SUV以及跨界車款依舊是相當受到消費者歡迎的車款,各品牌無不在陣容當中加入此類產品以強化陣容,而TOYOTA日前在荷蘭阿姆斯特丹的一場活動當中就宣布,將為歐洲市場增加一款基於旗下GA-B模組化底盤平台的小型跨界SUV,除了公布車側線條預告之外,也表示車型名稱與上市時間將在未來公布。

而根據掌握的消息指出,受益於GA-B模組化底盤平台能夠靈活的調整車輛的長’寬以及軸距長度等等,新車在開發尚將更有效率。而這款全新小型跨界SUV將會以全新世代Yaris為基礎來打造,同時原廠也提到,將不會僅僅是將車身離地高度拉高,而是會在外觀設計上賦予其獨有的特色。

綜觀原廠發布的第一張車側線條預告,多少能夠看的出來這款全新小型跨界SUV將擁有具有肌肉感的外觀,同時傳出尺碼可能會比Yaris稍大,但小於C-HR,其價格與產品定位也將位於C-HR之下。

同時TOYOTA也表示,這款預計稍晚推出的新車,將會與新一代Yaris一起在法國Onnaing廠區進行生產動作,並強調這款新車型將會強化Yaris在歐洲的銷售表現,更預期在2025年,這兩款車型江蕙站TOYOTA在歐洲總銷量的30%。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5/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