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引擎品質議題尚未結束,HYUNDAI預估第三季獲利將被虧損打平
AUTONET記者:Ginny(10/28/2020)
字級設定:
韓系車廠HYUNDAI本周一表示,因為今年與引擎品質問題與召回預估將付出不少成本,這些成本將把本來可觀的利潤抵銷,因此,預估在今年七月至九月的第三季,雖然銷售扭虧為盈,但獲利將仍低於最初的預期。

HYUNDAI與KIA屬同一集團,組成成為全球第五大車廠,不過,根據統計,淨虧損已達3,360億韓元(約台幣85億);而分析師的平均預期,則是預估車廠將能有約1.2兆韓元(約台幣302億)的利潤。

車廠預估與引擎故障有關的費用將損失2.1兆韓元(約台幣529億);而這次爆發與引擎熄火與著火的風險方面,則已持續了多年,使兩家車廠總共損失達到將近50億美金(約台幣1429億)左右,且美國當局也持續針對召回事件進行調查。

車廠在聲明中表示,第三季的結果將反映引擎問題相關的預算支出,主要因為車廠早已先進行召回,確保車主安全、並彌補未來與引擎品質相關的任何支出,這些都讓車廠本季成本大幅增加。

據車廠統計,第三季營業虧損目前已達3,140億韓元(約台幣79億),若不包括引擎品質問題方面的成本,原本預估應會有1.8兆韓元(約台幣453億)獲利,而收入還將比同期增長2.3%、至27.6兆韓元(約台幣6953億);不過,雖然獲利被成本抵銷,還是有分析師指出,在美國、印度等新興市場需求增加之下,HYUNDAI在本季銷售大幅增長,因此營虧並未如預期嚴重。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28/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