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三菱2022年式全新世代Outlander無偽裝的間諜照意外曝光
AUTONET記者:趙惠群(12/10/2020)
字級設定:
三菱(MITSUBISHI)品牌弱勢很久了,總該啟振衰起蔽才是,尢其最近電視重播當年成龍主演的我是誰,成龍在戲裡開著Lancer EVO狂飆,還有Pajero馳騁達卡拉力大賽,那是三菱風光的年代,如今看來真教人不勝唏噓!不過2021年三菱全新改款的Outlander,也許真的能一台車救整整個品牌。先前網路曾流出帶著偽裝的原型車,本周在IG社群平台上,2022年式Outlander意外曝了光,果然賣相超好。




在Instagram 上的 Allcarnews平台,收到一網友提供全新的Outlander的圖片,是在一處停車場拍到完全無偽裝的原型車,雖然照片畫質很差,不從它的車牌框和車側橘色的車徽,可以看得出它就是一台美規的Outlander,這張間諜照也很清楚交待了Outlander的設計,主要的元素和風格,可是取材自2019年3月發表的三菱概念車Engelberg Tourer Concept。而且我們也看到下一代Outlander,它配備分離式車頭燈組,這樣的設計元素,我們在Outlander Sport和Eclipse Cross和LS200皮卡都可以看得到。

目前雖然沒有車內的影象,不過我們可以從概念車Engelberg Tourer Concept的座艙設計看到端倪,因為原來概念車的座艙配置和設計,其實都是非常接近量產車的式樣,所以外媒判斷這張網路圖,其可信度是很高的。而未來Outlamder大改款,它的車身尺碼顯然也放大許多。

據悉,Outlander和Outlander Sport兩車將採用和NISSAN Rouge相同的底盤平台,同時因為雷諾日產三菱結盟,動力系統預計會採用和NISSAN Rouge相同的引擎動力。此外,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系統未來也可能會納入,Engelberg Tourer Conceptd的油電動力系統,最大續航里程超過70 公里(依 WLTP測試標準)。




 
Mitsubishi Engelberg_Tourer_Concept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0/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