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三菱官方釋出全新一代Outlander預告圖,確定2021年2月在美國全球首發
AUTONET記者:趙惠群(12/14/2020)
字級設定:
上周我們才披露三菱(MITSUBISHI)全新4代Outlnder的無偽裝間諜照,而本周三菱官方則是公布全新Outlander的預告圖,並確認全新Outlander將於2021年2月在美國率先發表,並在美國、加拿大和波多黎各等市場先行上市,接著會再在其他市場發表上市。

此次三菱的官方預告圖,是一幀晦暗的輪廓圖,對照於我們上周所刊登的無偽裝間諜照,以及稍早帶著偽裝的原型車測試間諜照,三者的車頭造型設計是相同的,都是取自材自2019年3月發表的三菱概念車Engelberg Tourer Concept,結合三菱家族最新的設計語彙,比過往更顯硬朗大膽,而且具有侵略性。

車頭配備分離式車頭燈組,並採用新的Dynamic Shield動力盾造型設計的水箱護罩,兩側包圍加了一組LED定位燈,另搭配前格柵內寬大的橫向鍍鉻飾條,同時經典的X形鍍鉻飾條走勢,變得更加簡紡洗練,與下包圍的銜接更加自然,這些元素也讓4代Outlander比起前一代霸氣許多。

‎三菱已經公布全新4代Outlander的動力編成官方資訊,將搭載代號4J12的2.4升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192PS/6000rpm,扭力峰值235N·m/4200rpm,匹配CVT無級變速箱和多片離合器,加上適時四輪驅動系統。另外也會有柴油動力,但初期將不會推出插電式油電動力車型,應該是產品中期才會加碼。

‎三菱概念車Engelberg Tourer Concept配備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系統,以改良調校的2.4升四缸汽油引擎,搭配一對電動馬達,同時採用比目前Outlander20kWh容量更大的電模組,其純電力最大續航里程為69公里。‎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4/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