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UBARU全新2022年式BRZ高性能版原型車測試間諜照流出
AUTONET記者:趙惠群(12/22/2020)
字級設定:
SUBARU全新2代BRZ於11月間全球首發,而另一台引人注目的原型車近期在日本進行測試,間諜照今日被Po到社群平台上。據悉,這些照片裡出現的是以最新的BRZ為基礎而改裝的GT賽車,並在賽道上進行測試,同時亮相的還有全新2代的BRZ原型車,這台高性能GT跑車披掛著教人眼花撩亂的迷彩偽裝,外型看起來和上個月全球首發的BRZ有些許不同。


最引人注目的是這台BRZ原型車,有一個經過修改而不太一樣的前保險桿,同時內藏一個造型巧妙的分流器,兩側加了小翼,讓整個車頭多了幾分醊略性,另外,側裙和後保桿上也都加了小小的擾流翼。

SUBARU何以要測試這些新增的空力套件的部品,按外媒的推測有幾種可能,一是SUBARU未來將販售選配的空力套件,讓車主進行改裝,使車子更具運動感;另一個可能是SUBARU可能正在測試驗開BRZ衍生的tS性能車型,如同上一代 BRZ的做法。事實上,這個原型的小翼非常類似於舊款BRZ tS車上的部件。最後的可能性是,這應該可能是BRZ STI車型的早期原型車。

2022年式BRZ標準版配備自然進氣的 2.4 升水平對臥四缸引擎,最大馬力228hp/7000rpm,最大扭力249Nm,未來 tS車模型,有可能採相同的動力,但在懸吊和煞車制動的部分會有所升級。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2/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