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重整業務範圍,HONDA將退出俄羅斯汽車市場
AUTONET記者:衛清風(12/31/2020)
字級設定:
近幾年對於許多國際汽車企業來說,並不是太好過,除了各銷售都呈現疲軟的狀態,更必須因應電動化與自動化的趨勢,接著新冠病毒席捲全球,汽車銷售量也再度摜破谷底,這讓許多汽車製造商不得不調整其業務範圍。其中HONDA也深受其害,近日也宣布將會在2022年退出俄羅斯汽車市場。

根據HONDA表示,退出俄羅斯汽車市場乃是公司業務重組計畫的一部分,雖然不繼續在當地銷售汽車,但後勤保修服務將會持續,同時兩輪以及動力機械事業部門也都會繼續留在俄羅斯市場。

事實上,HONDA旗下車款在俄羅斯市場的銷售表現其實並不理想,上個月僅交出79輛的數據,比起去年同期還衰退了50%;而從今年1月到11月累計銷量來看,HONDA也僅有1383輛的銷售成績,與去年同期相較也衰退15%,相對於整個俄羅斯在今年1到11月的130萬輛總銷量,HONDA的銷售數字可說是相當難看。

另一方面,相較於NISSAN與TOYOTA等其他日系汽車品牌,HONDA並沒有在當地設置工廠,等於在成本上完全無法與其他競爭對手相抗衡,最後也只能順勢撤離該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31/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