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都是疫情使然,TOYOTA透露全新小型跨界休旅車上市販售將延後數周或數月
AUTONET記者:趙惠群(03/05/2020)
字級設定:
今年2月間,TOYOTA曾經表示將在3月舉行的日內瓦車展中,發表全新的小型跨界休旅車,不過日內瓦車展因為疫情已經取消,各車廠紛紛舉行線上新車發表會。而目前TOYOTA卻是半點消息也沒有,根據外媒Automotive News所說,TOYOTA已決定將這台車發表上市時間延後數周或是數個月。TOYOTA內部不具名人士向媒體透露,我們預期這台車將會出常成功。有些車你一看造型就會知道你會大賣,這台跨界休旅車就是這樣的車款。

整個時程的延誤,也讓TOYOTA這台為毆洲開發的純電動小型跨界休旅車上市時間將會延到2021年3月,這台電跨界休旅車將在法國的Valenciennes的工廠生產組裝。

‎豐田先前曾釋出的預告,這台車將融合TOYOTA在小型車的商品經驗,還有休旅車開發的傳承,它採用TOYOTA所開發最新的TNGA-B平臺,動力來自1.5升內燃機動力和油電複合動力輔助系統,它也會有四輪驅動的選配。‎官方釋出的預告圖,顯示這台小型跨界休旅車有扁平的車頭,並配上特大的車頭燈,並且有比較斜傾的C柱,還有特大而突出的輪拱。而這台車在歐洲工廠生產,係與Yaris混線生產。

事實上,此次疫情造成中國零配件供應斷鍊,使得許多倚賴中國代工的汽車廠,紛紛暫時停工,而台灣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稍早曾提及台灣也會在今年中推出‎‎採用TNGA-B平臺的台灣版全跨界休旅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05/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