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UDI宣布歐洲逐步復工生產,年度新車A1、Q3和Q8有望今年內導入台灣
AUTONET記者:趙惠群(04/20/2020)
字級設定:
新冠疫情自3月以來,在歐洲地區不斷擴大,造成各車廠生產中止,這顯然會影響許多新車引進台灣的進度,像是台灣AUDI今年內就規畫了5款以上的新車,不過所幸AUDI原廠本周宣布,AUDI在歐洲的各個生產基地,將從本周起逐一復工。

台灣奧迪總裁Matthias Schepers在3月中的年度記者會中曾表示,今年AUDI的新車將如期引進,包括先前在台北車展亮相並展開預的全新A1車系,另外還有全新的Q3和Q8,另外e-tron電動車預計年底前正式上市。不過是否能順利引進,端視原廠復工進度。而根據德國AUDI官網發布的訊息,AUDI在在未來幾周內,將逐步開始恢復歐洲工廠的生產。

3月中旬,AUID曾宣布暫停其歐洲工廠的生產,主要是因為汽車零配件的供應鏈中斷,加上新冠病毒大流行,導致的市場需求下降。AUDI表示全球AUDI的生產網絡將結合零配件供應商和服務廠商,並與福斯集團協調,將一起合力重啟生產。重新啟動生產的要件之一就是推出一套全面的防疫措施,維護員工的安全。

AUDI計畫旗下工廠的汽車生產,將從4月底開始,按照既定計劃逐步增加復工。事實上,AUDI位於匈牙利Gyor的工廠近日已經復工,據悉目前已有100多名工人每天上班,這座工廠主要生產AUDI e-tron的電動馬達,而AUDI位於比利時布魯塞爾的e-tron整合組裝工廠,根據比利時尚地疫情發展和比利時官方規定,預計4月20日復工生產。

除了AUDI,目前近日戴姆勒集團、BMW集團、福斯汽車都已發布復工計劃,其中戴姆勒、福斯都將在4月20日部分復工,BMW的復工時間預計在4月30日。至於何時全面復工,讓產能完全恢復,還得看疫情變化。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0/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