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W熱銷SUV休旅Tiguan將推小改,官方首張設計草圖釋出
AUTONET記者:趙惠群(04/20/2020)
字級設定:
福斯汽車(VOLKSWAGEN)預定今年夏天發表中期改款的Tiguan,原廠本周釋出Tiguan改款的首張設計草圖。Tiguan是目前福斯品牌的銷售主力車款,第二代Tiguan於2016年推出,去年原廠包括Tiguan正常版本,以及軸距加長的衍生車型Allspace,一共生產19萬多台。今夏季將推出正常版本Tiguan 小改款,長軸Allspace隨後才會推出,而Tiguan R也已排在時間表上。

首度亮相的Tiguan草圖,是福斯行銷主管Hendrick Muth向媒體透露,雖是設計草圖,但它已暗示了Tiguan將會有全新設計的水箱護罩格柵和前保險桿,使它的造型和目前福斯其他內燃機車款所採取最新的設計能夠一致。而根據Muth的說法,改款的Tiguan將提供一個巨大的變化,它在設計上,會有全新的車頭造型,使它具備更有動感的外觀。此外,它也將配備全LED車頭燈組和尾燈組,同時福斯集團的列鋪式LED IQ智慧頭燈也會納入選配表內。

Muth也證實,改款Tiguan用裝也會有新的數位化配備和互聯技術,其科技將類似於8代Golf和全新的Passat,將包括福斯最新版本的資訊娛樂系統,同時也意味著會大減少實體的按鍵和旋鈕。另外,8代Golf的最新的駕駛輔助系統,包括時速高達 130哩的半自動駕駛能力,都能將會移植到Tiguan車上。

另外福斯也已經確認,Tiguan將會有GTE插電式複合動力版本,也將使用最新的Evo版本的TSI汽油和TDI柴油引擎,汽油和柴油動力都會進行了一系列修改,以減少排放,包括TDI裝置的雙用技術。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0/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