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尋找機會加深合作?新一代MITSUBISHI Outlander傳將使用NISSAN動力系統
AUTONET記者:Ginny(05/08/2020)
字級設定:
 
Outlander PHEV
 
目前銷售的MITSUBISHI Outlander即將進入產品生命週期的終點,對於至今已經販售將近六年的這台跨界休旅來說,看來也是讓車廠進行全面改造的時候了;而且,距離看到下一代Outlander應該不會太久,因為去年九月新一代車款其實就已經進行了間諜測試,並且車廠也已確認今年將推出新產品。

 
Outlander PHEV
 
不過,到目前為止,車廠並沒有釋出很多關於下一代Outlander的資訊及外觀等詳細資料,僅知道Outlander將計畫與預計要在今年首次亮相的下一代NISSAN Rogue共享底盤技術,未來這兩款跨界休旅看來都會使用RENAULT、NISSAN、MITSUBISHI合作開發的平台。

而近日,則有外媒發現,Outlander很有可能會採用NISSAN研發的引擎,如此一來,也將會是車廠首次使用NISSAN的零組件,更代表著兩個日本品牌之間的合作關係加深,也能夠進一步推動、通過技術共享來削減開發新車型的成本策略。

另外,則有許多人推測,插電式混合油電系統很有可能會當作是動力系統選配的其中之一;預估第一個採用插電式混合油電系統的車型,將會是NISSAN Rogue Sport / Qashquai,如果沒有意外,Rogue Sport將成為第一款採用這個雙方車廠合作共享的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的NISSAN車款。

 
Outlander Sport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8/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