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地區限定?VOLKSWAGEN Golf GTE PHEV油電車款預估率先歐洲上市
AUTONET記者:Ginny(05/11/2020)
字級設定:
 
2021 Golf GTE
 
之前,雖有傳言VOLKSWAGEN計畫推出插電式混合油電Golf GTE,但目前看來其他地區的消費者只能失望了,因為車廠近期確定將僅規劃在歐洲上市。在動力方面,GTE採用了馬力為147 hp的1.4升渦輪增壓引擎、搭配114 hp馬力的電動馬達,讓整體動力系統總輸出達241 hp的馬力加上400牛頓米的扭矩,車型也將搭配六速雙離合器變速箱,而在只使用電力驅動之下,則可行駛大約60公里的距離。

 
2021 Golf GTE
 
不過,美國車市仍可期待看到GTI的推出,而且車型預估也將包含加入手動排檔的新一代小鋼砲車款,車廠將維持車型的推出計畫,而發言人也表示,雖然大多數車款在馬力愈高之下,手動變速箱的需求就越低,但在Golf GTI車型之中,消費者對於手動變速箱的需求仍然很高。至於GTI歐洲規格車型,將搭載2.0升渦輪增壓四缸引擎,可產生245 hp的馬力、加上370牛頓米的扭矩,另外,除了六速手動變速箱之外,還有七速雙離合變速箱可供選擇。

另外,早在2017年,便有傳聞稱車廠計畫發表新GTI混合油電車型,不過,當新車款發布時,技術總監Matthias Rabe表示,將不推出搭載輕度混合輔助動力1.5升引擎的車款,主要因為電動化將增加車款重量,而且剛砲車款並不需要動力系統提供的額外扭矩。

 
2021 Golf GTE
 
 
2021 Golf GTE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1/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