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野馬」終於要來了!FORD宣布Bronco於7月正式發表
AUTONET記者:衛清風(06/05/2020)
字級設定:
早在去年底開始,FORD就為Bronco這款經典SUV的付出再進行鋪路,並預計今年「春季」發表,但無奈年底COVID-19從中國武漢開始擴散到全世界之後,Bronco的發表也跟著不斷延後,即便疫情危機尚未解除,但近來各國都在醞釀解除封鎖的同時,FORD也悄悄的在Bronco的專屬網站換上新的消息。進入Bronco專屬網站,我們就能看到一張新的預告圖,取代了原本4月首演的圖,而內容則是明確的寫出將會在7月進行全球首演。

事實上,COVID-19除了影響到FORD Bronco的全球首演期程,可能也導致Bronco的量產延後,不過FORD曾在5月中的時候對外表示Bronco將會如期於2021年進入經銷商。但目前除了全球首演的時間之外,其他包括內外裝以及動力系統的部分,都還是相當神秘。

而根據先前的消息指出,外觀將承襲舊款車型的特色,包括圓形頭燈、大型格柵等等,內裝則導入現代化配備,包括數位儀表板以及Co-Pilot 360都將入列,至於動力系統方面,據傳將搭載可輸出270 hp最大馬力的2.3L EcoBoost直四汽油引擎以及325hp的2.7L EcoBoost V6引擎,甚至性能車型有機會搭載與Ranger Raport相同的3.0L V6渦輪增壓引擎。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05/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