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已解決軟體問題,VW宣布 8代Golf即日起恢復交車
AUTONET記者:趙惠群(06/08/2020)
字級設定:
福斯汽車(VOLKSWAGEN)周四發布訊息,指出原本因車內軟體故障,造成8代Golf車內的eCall緊急救援功能可能無法正常運作,福斯於於暫停交車,並展開召回,由次軟體問題已解決,福斯即日起宣布將恢復Golf Mk8交車作業。

根據福斯汽車所說,由於線上連結單元(OCU3,online connectivity unit)控制元件中的軟體,無法可靠地傳送數據,使得車內的eCall緊急協助功能可能無法正常運作,而歐盟法規要求自2018年3月31日,新車型都必須有eCall之類的配備,因此,自5月中旬起,福斯開始針對Golf Mk8暫停交車,並對此事展開調查,決定如何採取下一步行動。

受影響並且召回的車輛數大約3萬多輛,主要都是銷往歐洲各市場。福斯汽車的一位發言人表示,軟體的錯誤已經發現了,受影響召回的車子現在將進行一項軟體更新,將錯誤排除。由於消費者的消費傾向轉向跨界休旅車或是豪華掀背車,因此8代Golf特別強化科技化功能和配備,像是搭載最先進的全數位化座艙,以吸引買家,不過這些先進技術也很容易造技術上的缺陷。

據JATO Dynamics市場研究機構的調查,Golf一直是歐洲最暢銷的車款,去年在歐洲買出41萬多輛,比前一年衰退8%。在發現問題之後,福斯汽車向KBA德國聯邦運輸部通報,並且展開主動召回,而8代Golf的問題也連帶影響同集團的SKODA品牌全新一代Octavia。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08/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