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AMBORGHINI趁疫情趨緩推出2021年式Urus,配備功能升級並追加全新珍珠漆新車色
AUTONET記者:趙惠群(06/18/2020)
字級設定:
悶了許久,各車廠新車上市大爆發,連ALMOBORGHINI這樣的稀有品牌也搶搭疫情趨緩緩的市場列車,本周推出2021年式小改款的Urus休旅,該車款做了一些升級,包括追加全新可選配稱之為Pearl Capsule珍珠膠囊車色套件,帶來一些引人注目的全新車身塗裝,加了這項選配在美國市場的售價為218009美元,相當於新台幣652萬元。



珍珠膠囊車色套件提供Urus的四層高光澤的珍珠漆效果塗料,買家可以有3種車色選項,包括鉛黃色( Giallo Inti Yellow)銀橙色(Arancio Borealis Orange)和萊姆綠( Verde Mantis Green)。該車色套件還包括車頂的高光澤黑色塗裝,以及黑色擾流翼、後擴散器和飾板等,另外還有23吋輪圈,採黑色及車身色雙色塗裝組合,以及採消光灰塗層的雙尾管。

配備珍珠膠囊塗裝的Urus座艙,採黑色和車身顏色的雙色調組合,座椅還特別結合六邊形縫線,來凸顯座椅的中心色調。座艙內也結合了碳纖維材質和黑色陽極氧化鋁質飾板,做為選配,而車主還可以指定加選帶孔的Alcantara麂皮材質打造的內飾和電動可調座椅。

2021年式 Urus 還有其他的一些升級,例如車鑰有全新的設計。同時也新增Grigio Keres金屬灰色的新車色。選用配備的內容也有所增加,包括功能升級的停車輔助套件,現在可以同時處理轉向、油門和煞車,並且可以適用於路邊停車和倒車入庫。此外,音響還有 Sensonum 音響系統可選配,結合最大功率730 瓦放大器和 17 只揚聲器。

根據LAMBORGHINI的統計,Urus自推出以來,全球一共賣出8300台,到目前為止,最受歡迎的車色選擇是陰影灰和品牌最經典的陰影黃色。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18/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