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NI INSPIRES.」MINI生日公益計劃全台同步展開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10/2020)
字級設定:
自1959年8月誕生以來,MINI總是以無限的創意挑戰常規,一次次為世界帶來許多驚喜。無論是MINI之父Alec Issigonis爵士突破當年車壇既定的車體設計框架,採用橫置引擎、將車輪位置推向四個角落,在緊湊的車身中最大化乘坐空間;還是天才F1賽車工程師John Cooper無懼眾人異議,一手改造MINI,締造1960年代的蒙地卡羅傳奇。堅持創新,是MINI品牌傳承超過60年引以為傲的信念!

而MINI也持續把「MINI INSPIRES.」精神傳遞至世界各個角落,創造許多正面力量。2013年起,MINI台灣總代理汎德每年8月皆會於MINI全台展示中心舉辦生日公益活動,希望將這份生日喜悅化為炙熱愛心,和所有MINI愛好者攜手支持原鄉孩童教育,讓孩子們天馬行空的創意,得以擁有發光發熱的夢想舞台。

#MINITogether x 親愛愛樂〈攜手音樂會〉

今年,MINI首度邀請車主參與生日公益之旅,一同前往南投參加親愛愛樂〈攜手音樂會〉。來自南投縣仁愛鄉親愛村奧萬大森林深處的親愛愛樂,由一群從國小至大學的兒童與青少年組成,他們用對音樂最純粹的熱情,演奏出一篇篇充滿生命力的悠揚樂章,不僅在音樂之都奧地利維也納參賽奪冠,更讓全世界聽見了台灣。2020年8月29日,親愛愛樂於南投縣政府文化局演藝廳舉辦〈攜手音樂會〉,MINI台灣總代理汎德特購買親愛愛樂〈攜手音樂會〉門票,並準備專屬活動紀念品「MINI Together手機袋」,邀請車主一起前往南投聆聽孩子們的天籟美聲,支持樂團永續發展。

MINI環保登山包生日義賣活動 全台展示中心同步展開

延續邁入第八年的生日義賣活動,2020年MINI為熱愛戶外生活的MINI人設計「MINI環保登山包」,採用活動中所使用的回收帆布,藉由專業師傅們的巧手打造而成,簡約的時尚風格為戶外生活增添許多設計美感。MINI環保登山包每只義賣價399元,即日起於MINI全台展示中心限量販售(數量有限,售完為止),亦歡迎MINI粉絲們自由樂捐。購買MINI環保登山包並額外捐款200元以上,即可於MINI全台展示中心參加限量MINI紀念禮抽獎活動;上傳本人與MINI環保登山包照片至Facebook活動貼文留言處,還有機會獲得MINI Lifestyle Collection生活精品。義賣與樂捐所得將全數捐贈予「至善基金會-陪你長大計畫」,引進體育、舞蹈、音樂、攝影等多元教育資源,激發原鄉孩童潛能發展、傳承部落傳統文化,並提供生活照顧陪伴。

MINI誠摯地邀請所有熱愛MINI且關懷兒童教育的朋友,前往MINI展示中心響應本年度義賣募捐活動,一同體驗風格獨具的戶外生活,更為孩童未來帶來無限可能!

*「MINI環保登山包」數量有限,響應前煩請洽詢全台MINI展示中心。

#MINITogether x 親愛愛樂〈攜手音樂會〉車主報名活動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622147221286415/

MINI Taiwan Facebookwww.facebook.com/TW.MINI

財團法人至善社會福利基金會官網:https://www.zhi-shan.org/

MINI全台展示中心】

 

地址

電話

MINI台北汎德展示中心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75

02 2508 1100

MINI桃園大桐展示中心

桃園市桃園區文中路736

03 360 5522

MINI台中汎德展示中心

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27

04 2475 1668

MINI高雄汎德展示中心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1368

07 536 6599 

MINI品牌概念館

台南新光三越百貨新天地1

06 303 0252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0/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