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中國市場專用「SYNC +」亮相,FORD推出中規Mondeo搭載百度支援車用系統
AUTONET記者:Ginny(09/10/2020)
字級設定:
在八月初,FORD便已經停止北美地區Fusion的生產,而這款車從2019年全面改款之後,歐洲類似的車款Mondeo現在仍在銷售中,而且,就算Fusion撤出了北美市場,在中國至少還有一年的時間可以看到中國規格的FORD Fusion。

只是,中國規格其實與歐洲同樣叫做Mondeo,但從外觀上看起來其實更接近Fusion最新的改款;而中國與歐洲規格不同之處,除了歐規Mondeo保留更加精緻的外觀之外,轎車以及旅行車版本都有提供ST-Line及Vignale兩種外觀套件可選擇。

雖然外觀Fusion相似,但中國規格Mondeo的內部卻是大不相同,車廠表示,車款配備了更新的FORD SYNC4車用娛樂系統以及12.8吋垂直螢幕,去年官方其實就有提到這個中國專屬的「SYNC +」車用娛樂系統,將由百度的人工智慧提供技術支持,並且具有線上更新功能及NXP i.MX 8多核心車用處理器。

至於2020年式的中國規格Mondeo,將會提供兩種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馬力較的引擎為200匹,而入門級車型馬力則是180匹;兩款引擎也都會搭配六速自動變速箱。

在定價方面,車款在中國市場起跳價格為192,800人民幣(約台幣83萬),共有四種版本與四種車色、不同功能可供選擇;相比之下,歐洲地區Mondeo定價,像是德國便定為28,190歐元(約台幣97萬)。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10/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