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產能發揮極限,FORD宣布投資426億升級加拿大工廠
AUTONET記者:Ginny(09/24/2020)
字級設定:
加拿大汽車公會Unifor於本週二表示,根據FORD之前所簽下的勞資協議,車廠將開始針對位於加拿大的奧克維爾(Oakville)以及溫莎(Windsor)工廠投資19.5億加幣(約台幣426億)。

汽車公會方面表示,車廠將首先針對奧克維爾工廠進行改造與升級,計畫在2025年至2028年的期間,負責製造五款電動車款,並且讓第一輛電動車於2025年就下線。

加拿大當地政府則同時也有知情人士指出,加拿大聯邦政府與當地的安大略省政府都已表願意出資,與車廠協力將奧克維爾轉變為電動車生產基地,針對將出資多少,安大略省政府方面並沒有釋出確定的數字,只簡單表示省政府目前還在與車廠進行商討,而這項投資則能夠使工廠營運好幾年的時間;加拿大當地媒體則指出,聯邦與省政府大約將出資約5億(約台幣109億)加幣的資金。

最後,則有分析師指出,這次的交易其實對車廠來說是非常有利的,因為車廠已經避免加拿大工廠罷工,也將產能擴大到極限。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24/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