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福斯砸10億歐元重金投資拉美市場,預告2023年將推出全新Polo Track小型房車
AUTONET記者:趙惠群(11/08/2021)
字級設定:
晶片短缺持續衝擊汽車產業,造成更大規模的停產,福斯汽車(VOLKSWAGEN)受創也是十分慘重,日前福斯甚至在巴西市場推出沒有中控螢幕的車款。不過晶片並沒有阻止集團全球化策略的進行,除了在印度推動印度2.0(INDIA 2.0)計畫,按表推出地區性新車,福斯在中南美州更加重投資,今日品牌宣布將在南美洲增加10億歐元的投資(約新台幣328億),並將會推出一系列小型車款,今日品牌就預告2023年將在巴西推出一款全新的Polo Track小型掀背車。


Polo Track是福斯針對南美洲單一市場推出的全新小車,採用福斯的MQB平臺,此一平台已支援多款福斯品牌和集團旗下品牌的小型車使用,目前有關Polo Track的具體資訊相當少,已知這台全新小車,將於2023年進入拉丁美洲市場,並將在巴西的Taubaté工廠生產製造。從VW官方釋出的預告圖,看得出Polo Track 車頭正面大抵維持原有的構型,但似乎有不太一樣的前保桿,前氣壩內也有新的梯形飾條。

福斯之所以大手筆投資南美市場,主要是來自於2013年以來在這個地區市場投資經營已有相當正面的效果,這10億歐元的投資將在未來5年內逐年實施,將為南美市場帶來新的車款計畫。2017年,福斯全力更新南美洲車款陣容,今已4年,4年間一共推出20款新車,如2020年在推出巴西開發全新跑旅Nivus。

福斯汽車表示,這項新的投資主要用於產品數位化和碳中和,包括在該地區建立一個新的生植燃料研究中心。福斯押寶綠色的未來,以及具有高度互聯網功能的新車。預期將在這個市場在未來10年內,承諾推出數十款純電動車和油電複合動力車款,電動車在南美市場的市占微乎其微,按福斯所說,隨著技術的成熟,南美電動車買家逐年顯著增加中。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8/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