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ONDA全新6代多功能休旅Stepwgn將於2022年1月7日首發,HONDA提前釋出官方影片
AUTONET記者:趙惠群(12/13/2021)
字級設定:
也在台灣販售HONDA的中大型多功能休旅車Odyssey,在全球SUV當道之下,各品牌的MPV多功能休旅,銷售多都受到壓抑,HONDA日本原廠已宣布Odyssey將於2021年底停產,而Odyssey的兄弟車Stepwgn卻反而得以延命,原廠將於2022年1月7日發表,未來它也會彌補Odyssey所留下的產品空缺。日本HONDA今日釋出2022年式Stepwgn的首發預告訊息和官方照。



HONDA在12月10日,於官方的特別網站上發佈了新款「Stepwgn」的預告圖和相關產品資訊,6代Stepwgn將於2022年春季發佈,HONDA預計將於2022年1月7日舉行日本線上首發。Stepwgn第一代是在1996年5月發表,原廠將它定位為創意移動載具系列(Creative Mover Series),產品目的在於讓人們擁有愉快而且內容更豐盛的移動生活。歷代的Stepwgn追求的是讓全家人都能滿意,並具有出色的實用性,像是寬敞的室內空間,還有低底板設計,以及可收納在底板下的第3排座椅,適用性十分廣泛,具有多樣化功能的用車。

從2022年式Stepwgn的預告網頁上,可以看到它的車名加了e:HEV字樣,顯示它將是一台油電複合動力車型,同時原廠也預告6代Stepwgn外觀上大量採用鍍鉻裝飾,此外,它也具備安靜駕乘的舒適性和寬敞的空間,包括提供駕駛大視野和駕駛輔助功能,讓擅長駕駛的人和不熟悉駕駛的人,都能可以自由移動,安全出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3/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