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新2023年式Mini Hatch提前曝光,最新無偽裝間諜照來自中國
AUTONET記者:趙惠群(12/13/2021)
字級設定:
許多品牌的經典車款如今正面臨轉型的關鍵時刻,MINI旗下經典的三門掀背Mini Hatch,同樣也將發生重大的轉變,將於2023年推出全新世代車型,屆時它將會有兩個分身,一是變成純電動車,將在中國生產,另外維持內燃機動力,仍在英國牛津車廠製造。而近日網路流出2023年式Mini Hatch幾乎無偽裝的間諜照,係Mini Hatch在中國境內測試時被拍到的。


在中國流出的Mini Hatch間諜照,透過許多社交媒體的不同頻道發布,幾乎擺脫了其通常必有的偽裝,先前流傳的間諜照,全車都著偽裝。在這批近照中,可以看到Mini Hatch的車頭大抵還是維持MINI慣有的設計元素,但車尾的變化卻是另一個新世界,它有全新設計的三角形的燈組,這和過往真是大不同,而尾門上更迎合了當下全輻式尾燈的設計風潮,Mini Hatch有著全寬輻黑色高光澤飾板,串連左右尾燈組,飾板上有Cooper S車型銘牌。

座艙內有一部份被偽裝遮掩,但很清楚的是Mini Hatch的儀表和中控螢幕,都是新的設計,中控是一個亮黑色的圓形面板,應該是全寬輻的觸控螢幕,占據了整個中控台,而原來中控一直配品牌具代表性產如同民航客機傳統的實體操控按鍵,似乎全數都被保留下來了。

而方向盤前方沒有中央儀表,取而代之的是抬頭顯示器,不過還不知道抬頭顯示器是否為標配,另外,它也配備全新的雙輻方向盤,設計上頗具有特色。不確定車身尺寸是否有縮水,不過很明顯的是前後懸都已變小。下一代Mini Hatch的電動版將採用BMW和中國長城汽車合作開發 的平台,

下一代Mini的電動版本將建立在寶馬和中國SUV製造商長城之間開發的平臺上。將在牛津製造的汽油車型,和電動版的車身尺寸是相同的,造型設 計也是相同的。言十變體將具有相同的設計和尺寸,但它將基於寶馬集團的基礎 – 可能是當前汽車UKL平臺的更新版本,稱為FAAR。該版本的汽車將產生三門艙口以外的變體,因為MINI現在已經確認下一代MINI敞篷車也將從2025年開始在牛津建造。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3/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