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法拉利為2022年品牌成立75周年特別設計一個周年慶的新廠徽
AUTONET記者:趙惠群(12/30/2021)
字級設定:
法拉利(FERRARI)為2022年成立75周年推出一個特殊的廠徽,原廠今日公布個特別的廠徽,同時也特別製作一部預告影片。讓許多員工入鏡,以回顧過往的光輝歲月。


這個新廠徽是為了恩佐·法拉利(Enzo Ferrari)於1947年在馬拉內羅(Maranello)開設一家小工廠迄今75年而特別設計的,它包含了數字75,以及躍馬的圖騰和1947-2022年的字母,為紀念此一里程碑,法拉利董事長約翰·埃爾坎(John Elkann)還特別推出了一個標誌性的躍馬雕塑,這個雕塑是一個巨大的拼圖,每一小塊拼圖各自代表法拉利的每一名工員,由他們幫忙每個各自放一塊小拼圖組合而成。

法拉利董事長約翰·埃爾坎表示,在這個特殊的一年裡,我們創造了一個特別的標誌:這是一件利用我們工廠鍛造的數千個部件共同組成的雕塑,由我的法拉利同事們一個接一個地來安放,它是法拉利的精神象徵,在馬拉內羅和我們世界各地的所有家庭都分享這一精神。它印證了我們是誰,我們過去的75年以及我們的未來的本質。一如恩佐·法拉利(Enzo Ferrari)曾經說過的,這是一家公司的象徵,最重要的是,它是由人組成的。恩佐本人引用了這樣一句話:「工廠是由人、機器和建築物組成的,而法拉利是先是由人組成的。

早在2017年,法拉利就曾為慶祝成立70周年,一共出了350款年周慶特別版,包括限量生產的La Ferrari Aperta,另外也在全世界各地舉行慶祝活動。今年,法拉利從限量生產的Icona系列跑車中,推出了限量的Daytona SP3,而目前還不清楚2022年的周年慶祝計劃中,法拉利是否還會有其他任何特別的車型亮相。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30/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