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XUS改款NX跨界休旅2022年式新車型的官方照和影片網路流出
AUTONET記者:趙惠群(02/25/2021)
字級設定:
曾經是LEXUS全球最暢銷的休旅車,LEXUS的NX今年將推出中期改款新2022年式新車,1月間它的原型車帶著偽裝進行道路測試的間諜照流出,而今日網路Youtube社群平台上則流出毫無偽裝的官方影片,顯然公司內部流出的2022年式NX的官方影片,雖然影片很快就被下架,不過影片截圖則被大量流傳。


‎從流出的官方影片顯示,車子掛的是德國的車牌,可判斷它應該是從歐流出的影片,而且車銘牌顯示它應該是NX 200,有可能是入門車型,但是影片片尾旁白卻提到NX300h,而且說後頭還有全新的450h+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車型。這般似是而非並不重要,重點是整個完整的造型完全曝光了。

大抵上,2022年式NX和現役的NX相比,整體造型並沒有太強烈的變化,而車頭主要的變動在於它的日行燈改而和車頭燈整合為一,這使得車頭造型變得更俐落一些,而紡錘式水箱護罩依然占據車頭的大面積,同時有新的式樣和垂直式排列的格柵飾條。

‎車尾變動可能更大一些,它有全新設計的尾燈,同時採用LED光條串接左右尾燈,讓車尾在視覺上變得更寬闊。此外,它似乎也配備一對假的排氣尾管,此外,後保桿的垂直排列的通風口,其實只是純裝飾用,而沒有實質散熱效果。

座艙之內變化可能比外觀大一些,首見是它飽受批評的中央鞍座上的觸控板終於被剔除,另外中控換上比較大的觸控螢幕,而雙區恆溫空調則是改採傳統的操控界面,中央鞍座上有駕駛模式選控的旋鈕,此外,它有一個面積較大的手機無線充電板,顯然可支援更多不同大小面板的手機無線充電,另有更精簡的排檔桿,同時也配備抬頭顯示器,以及類比式的時鐘。

特別的是車尾車銘牌明顯寫的是NX200,‎但前座之間有一個EV純電動駕駛模式的按鈕,也許這就正為何這部官方影片的片尾提到NX 350h,也提到PHEV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車型。據悉它應該是採用TOYOTA RAV4 Prime‎‎的動力總成。‎全新的NX預計將推出2022年式車型,它的全球首發應該會在未來幾個月舉行。‎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25/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