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保時捷Taycan Cross Turismo預計4月首發,原廠釋出第2波預告圖顯示實用之外它也很休閒
AUTONET記者:趙惠群(02/25/2021)
字級設定:
再過幾個星期,保時捷(PORSCHE)最新的電動旅行車Taycan Cross Turismo即將發表,上周保時捷官方粉絲團和Youtube都已釋出首波預告圖,讓Taycan Cross Turismo展現比Taycan跑車擁有豐富而多樣化的實用功能,而今日官方再公布第2波預告,顯示它具備更強大的休閒功能。

早在2019年,Taycan Cross Turismo帶著偽裝的間諜照已經流出,保時捷其實也沒有太用力去遮掩它的外觀,早期的間諜照已顯示Taycan Cross Turismo擁有向車尾水平延伸的車頂線條,還有拉高的懸吊系統。而保時捷宣布Taycan Cross Turismo已進入最後測試階段,預計在今年4月中旬發表。

保時捷最新發布的Taycan Cross Turismo的新一波預告圖,顯示這台如跨界休旅的旅行車,車尾還排上自行車架,並裝載2台自行車,此一車架是專為Taycan Cross Turismo開發的。保時捷在預告的新聞稿中宣稱該自行車架經過了嚴格的測試,足可以運送數輛電動自行車。保時捷也從中測試發現,Taycan Cross Turismo測試車已行駛的總里程達到620352哩,足可環遊地球近25次。

更長、更高的車頂為後排乘客提供更大的空間,第二排座椅後面的置物空間比Taycan加大許多。毫無疑問地,Taycan Cross Turismo將提供一套類似於Taycan的動力總成,雖然保時捷有可能再做一些細微的改造。

這台更運動化,性能更強大的車型,有可能先推出雙電動馬達車型,性能並不算太強大,且車價可能比較便宜的單電動馬達車型,將會稍晚再推出,它將配置21吋的胎圈。對於保時捷來說,Taycan轎跑車可說是一鳴驚人,2020年已交付了超過20000輛車。其銷量幾乎與Boxster和Cayman兩車型的總和,而Taycan Cross Turismo這種更實用的車型,多一點輕越野的能力,還有挑高的底盤,相信它應該能比Taycan能吸引更多的訂單。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25/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