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邁向集團高階品牌,PEUGEOT發表全新廠徽與企業識別
AUTONET記者:衛清風(02/26/2021)
字級設定:
STELLANTIS在正式成立之後,也開始對於集團旗下的品牌進行定位上的調整,其中OPEL與PEUGEOT被設定為高階豪華品牌,而PEUGEOT除了積極在電動車領域發展之外,更期望在高階品牌市場當中有所發展,也因此集團為PEUGEOT換上了全新廠徽以及企業識別,藉此反映PEUGEOT的高階品牌定位,同時這也是PEUGEOT品牌歷史上第11個廠徽。

PEUGEOT的新廠徽與企業視覺識別採簡約與優雅的設計,同時品牌字母字體本身的線條也較為簡化。新款廠徽除了利用獅王側面圖像來保有王者風範與強調高階品牌的定位,整體的視覺效果也更加清爽與醒目。此外,新廠徽與企業視覺識別除了將會在車輛與各類文宣上之外,服務據點也將換上新的設計,且原廠的線上銷售流程也將更加流暢。

值得一提的是,第一款會換上新廠徽的車型,乃是預計在3月18日進球全球首演的全新世代308,它採用了EMP2模組化底盤平台,也因此將能夠擁有電動化的動力系統,包括輕油電與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預期都會出現在陣容當中;另一方面,根據消息指出除了原有的掀背車與旅行車設定的308 SW,PEUGEOT還可能推出一款拉高離地高度、且帶有輕越野風格的跨界車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26/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