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電動陣容大增,FORD計畫再研發2款全新電動SUV
AUTONET記者:Ginny(03/23/2021)
字級設定:
 
Mustang Mach E
 
FORD在推出Mustang Mach-E電動車款、廣受消費者歡迎之後,也正在加快這款純電跨界休旅的生產及交車,同時,車廠近日更透露,期望另外兩款電動SUV車型的研發能夠提早開始,目前已在進行兩款中型跨界休旅的生產準備,並將分別以FORD還有LINCOLN兩品牌來推出。

 
Mustang Mach E
 
車廠方面透露,兩款車型都將與Mach-E同樣在位於墨西哥的Cuautitlan組裝廠進行組裝;而這兩個電動跨界休旅分別代號為CDX746及CDX747,大小將與LINCOLN Nautilus類似,雖然車廠並未針對車款詳細說明,但很有可能以支持Mustang Mach-E的相同平台製造。

同時,車廠方面也表示,預估這兩款新電動SUV車型都將在2022年底或2023年初左右投入生產,並在2023年第一季作為2023年式車款開始進行銷售,目標銷售數量則設在65,000輛。

據報導,兩年前,車廠便已開始計畫要在位於美國密西根州的Flat Rock組裝廠打造這兩款跨界SUV,但隨著與美國汽車工會UAW的勞資合約在2019年的變化之後,車廠便改變主意,決定將生產轉移到位於俄亥俄州的組裝廠,不過,看來車廠又將負責製造的工廠調整為在墨西哥生產。

另外,車廠也表示,到了2023年,除了推出這兩款電動跨界休旅,也計畫推出新一代的Mustang Mach-E、E-Transit、F-150 Electric等等電動車款,而且針對歐洲市場,品牌也正在研發以VOLKSWAGEN的MEB平台計畫推出的電動新車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3/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