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北美福特Explorer打親民牌新增車價更容易上手的Explorer Enthusiast ST 入門車型
AUTONET記者:趙惠群(04/09/2021)
字級設定:
 
Explorer Enthusiast ST
 
2018年,福特六和在開春記者會中,曾計畫導入Explorer大型休旅車,後來Explorer計畫被擱置。其實Explorer具有相當不錯的賣相,至少華麗霸氣的車頭設計,和LAND ROVER的旗艦Range Rover神似。近日北美福特(FORD)推出了2021年式小改款Explorer,新增多種車型,滿足不同預算買家的需求,稍早曾推出配備和套件更奢華的King Ranch車型,而本周則是針對預算有限的買推出的Explorer Enthusiast ST ,車價變得十分平親民,而性能與安全等配件則一點都沒有縮水。

 
Explorer Platinum Hybrid
 
FORD Explorer Enthusiast ST 的動力同樣是原有的3.0升渦輪增壓EcoBoost汽油引擎,最大馬力400hp,最大扭力57.36公斤米,可創造230公里小時的極速,並具有2540公斤的拖曳力。座艙內配備12.3吋的數位儀表,還有可加熱的多功能方向盤,同時車內多處也都用了ST的標記,全車標配10SelectShift自排變速箱。

此外, Explorer Enthusiast ST 車外也換裝車型專屬的方形四排氣尾管,還有20吋的鍜造鋁圈,以及會投射ST字樣於地面的後視鏡上迎賓照明系統。

FORD Explorer Enthusiast ST 同時也標配Ford Co-Pilot 360駕駛安全輔助系統,一如標準版的ST車型,這些駕駛安全輔助系統內含:結合盲點監控功能的後方交通警示系統、側風車道維持系統、車道維持輔助系統和前方碰撞偵測系統等。起跳價為49995美元,相當於新台幣143萬,而2020年的標準版的ST售價已接近55000美元,大約新台幣158萬。

除了Explorer Enthusiast ST,福特另外推出後輪驅動的Platinum 白金版,同時搭載一具動力相同的3.0升引擎,使它的價再向下修。最後福特還推出油電動力的Explorer Platinum Hybrid,車價53058美元,大約新台幣152萬。目前全車系已開始接受買家下訂,預計夏天開始交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09/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