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車款需求高,FORD乘勝追擊增設北美Bronco專屬展間
AUTONET記者:Ginny(04/13/2021)
字級設定:
FORD品牌除了最暢銷的F-150車款之外,目前,最受歡迎的品牌車款之一也包括了FORD Bronco,甚至在去年推出車款的幾個小時之內,First Edition版本就已經被預訂一空了;因此,近日便有報導指出,北美部分經銷商已經開始計畫為Bronco、Bronco Sport、Bronco這一系列的陣容增設專屬展間,滿足消費者需求。

同時,報導指出,增加Bronco專屬展間這一想法並非來自車廠,而是經銷商指出有這個需求,此外,車廠也計畫稍微增加Bronco的配額,獎勵那些計畫開設Bronco專屬展間的經銷商。

品牌也預計,到時後將有100家經銷商建立Bronco展間,且這些展間會與原本的FORD品牌展間相臨、或設在附近,當然,這些獨立展間也都會貼上Bronco的標誌。

同時,車廠表示,Bronco與Bronco Sport的需求很可觀,甚至車款在尚未進入展間展示之前,Bronco的預訂量之中就佔了超過65%的銷售總量;另一方面,僅在2021年第一季期間,Bronco Sport車型就已經售出了23,356輛之多。

不過,考慮到全球晶片供應危機影響到車廠原本的產能計畫,Bronco與Bronco Sport的製造會不會被影響,目前仍不清楚;而車廠則是計畫從六月開始,路續交車Bronco這款越野SUV車型,也就是說,車款將在幾個月後就會正式開始在北美市場進行銷售。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3/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