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車用晶片短缺持續,FORD北美產能計畫再受影響
AUTONET記者:Ginny(04/13/2021)
字級設定:
因為新冠疫情的爆發,去年汽車製造業跌得不輕,雖然今年有望開始好轉,不過,車用晶片短缺的狀況又在全球範圍內仍大大打擊了各車廠,以至影響了產量、迫使車廠暫停部分生產;而FORD近日又宣布,為應對這場晶片短缺的危機,品牌決定美國夏季大部分工廠照傳統慣例都會有的生產線假期都將被取消。

對於北美員工來說,仍將有兩周的休假時間;車廠的汽車製造與勞工事務部門方面則表示,受影響工廠的員工可以通過美國汽車工會UAW來重新分配休假時間,而時間與其他細節則視當地工廠而異。

這些受到影響的工廠,則仍將在六月底或是七月初開放,迪爾伯恩(Dearborn)卡車工廠、密西根組裝廠、弗拉特羅克(Flat Rock)組裝廠、肯塔基卡車工廠、俄亥俄組裝廠、芝加哥組裝廠、堪薩斯城組裝廠;同時,車廠也提到由於晶片短缺,位於芝加哥、弗拉特羅克、堪薩斯城部分工廠將在本周暫時關閉,另一方面,俄亥俄組裝廠的運行時間也將減少。

最後,車廠則指出,計畫的中斷影響不少員工,因此感謝旗下員工的理解與奉獻,而在疫情挑戰以及晶片短缺的狀況之下,車廠將持續克服這些困難。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3/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