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OLVO全方位提升客戶軟硬體服務,傳遞北歐生活概念打造輕奢美學展間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16/2021)
字級設定:
VOLVO 汽車於消費者心目中一直是優雅與安全的代名詞,除致力於汽車科技領域不斷創新與提升,更將最頂級的尊榮服務延伸至台灣所有據點,秉持北歐精神為根本的新奢華觀點,提供車主精緻而愉悅的完美服務。2021年4月起,VOLVO 汽車將全方位提升客戶軟硬體服務,聯手頂級燒肉胡同、瑞典全天然香氛沐浴品牌 TANGENTGC、各式暢銷書籍與雜誌,打造沉浸式的五感服務空間,讓每一位蒞臨展間的車主於溫潤沐光、簡約美學的明亮展間中,徜徉北歐氛圍徐徐慢活的美好時光。

VOLVO x胡同燒肉一秒到日本宮崎 品嚐頂級香草牛好享受

春暖花開四月天正是春遊嘗鮮的好季節,VOLVO 汽車特別聯手橘焱國際餐飲的胡同燒肉,以國內汽車產業首創之精緻燒肉餐點,於展間打造頂級餐飲的感官體驗,滿足所有車主挑剔的舌尖味蕾。

此次 VOLVO 汽車與胡同燒肉兩大品牌聯手,顛覆一般在展間僅能享用糕點與冷食的傳統作法,邀請胡同燒肉設計操刀,推出兩款燒肉丼飯主餐。其中最特別且讓人滿心期待的,當屬為 VOLVO 車主量身特製、期間限定全台限量、肉質軟嫩的「胡同特製和牛丼」。「胡同特製和牛丼」所使用的肉品有最健康紅肉之稱、近年在日本廣受饕客喜愛的「宮崎香草牛」;「宮崎香草牛」顧名思義來自陽光充沛的日本宮崎縣,以新創的牛隻飼育法,餵食配有天然香草成份的飼料,如奧勒岡、生薑、肉桂與大蒜等,其肉質油花勻稱、口感軟嫩帶有嚼勁,更具高抗氧化活性及富含維生素E,有別於一般認知中日本和牛均以豐厚大理石油花為號召,「香草牛」隨著部位不同,有甘甜軟嫩、清爽不膩的口感與風味,在日本人氣急速攀升,是追求健康食肉者的新寵兒。

凡 VOLVO 車主提前預約檢修,即可透過接待人員主動撥打之回廠提醒電話預訂「胡同特製和牛丼」,於回廠日的十一點至一點享用宮崎香草牛馥郁華美的甘美旨味;而針對不食用牛肉的車主,VOLVO 也貼心提供「胡同特製雞親子丼」。用餐時段之外,亦提供開元食品的軟法、貝果,Patisserie F2 法國「藍帶主廚學院」認證的點心主廚所精心特製的果醬司康、肉桂捲等精緻糕點,搭配英國皇室認證精品茶 TWININGS 唐寧茶,讓所有親臨展間的貴賓們不只暖心也暖胃。

引領車主服務再進化 攜手各頂級生活品牌 沉浸式五感體驗再升級

VOLVO 汽車自 2016 年導入 VRE(VOLVO Retail Experience) 概念,結合斯堪地那維亞的簡約美學,提供輕鬆自在的賞車體驗,更於 2021 年 4 月起,強化展間服務,致力傳遞全方位的北歐氛圍。

北歐人酷愛閱讀與終身學習,理性與感性兼具的民族特質向來為世人所熟知。餐飲升級之外,VOLVO 汽車同步更新全台展間藏書,加入了年度暢銷書籍、七大知識型暢銷雜誌、北歐文化叢書等書籍與雜誌,讓車主於展間等候休憩時,除了享用溫熱餐點之外,亦能藉由閱讀消磨等待時光。

疫情之後,消費者最在意的手部清潔也是本次升級重點。全台展間使用瑞典全天然香氛沐浴品牌 TANGENTGC 的香氛洗手乳及護手乳呵護展間顧客的雙手。TANGENTGC 品牌哲學以深厚的美學底蘊與自然極簡的和諧風格,與 VOLVO 的品牌思維完美融合。產品添加了來自南法有「香水之都」美稱的格拉斯香氛精油,以沉穩沁涼木質調性的冷杉為主要基底、乳液更加入稀有且精心萃取的烏木老樹沉香。使用時雙手指尖細緻絲滑的膚觸,淡雅自然的嗅聞香調與清涼潔淨感,彷若帶車主置身於春日陽光輕灑樹枝的北歐蔥鬱森林間,撫慰一天下來的疲憊身心,讓車主體驗到頂級香氛氣味所帶來的放鬆愉悅。

產業創新趨勢 強強聯手跨界引領風潮

VOLVO 汽車向來以創新的安全科技和操控的舒適性領先豪華汽車產業,本次帶入時尚精品與藝術文化圈盛行多時的跨界聯名合作,攜手頂級生活品牌,斥資打造符合健康、舒適與奢華標準的經銷據點,照顧車主身心靈多面向的需求與感受,以北歐低調而自信的品牌精神,再度展現 VOLVO 汽車深耕品牌車主及立足國內豪華進口車市佼佼者的決心與實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6/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