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中國市場需求持續強勁,BMW第一季銷售爆增370%
AUTONET記者:Ginny(04/22/2021)
字級設定:
德系車廠BMW本周表示,汽車價格上漲再加上中國市場的強勁需求,讓車廠在今年的第一季獲利就比去年疫情前三個月反彈的幅度超出了預期。

同時,公司也表示,根據初步收集的數據指出,稅前利潤已大幅增加至370%、至37.6億歐元(約台幣1272億),而且,在所有關鍵市場當中,品牌的銷售額都呈現持續增長。

車廠也注意到中國的強勁需求及新車價格持續上漲的趨勢,同時,中國市場對於二手車的需求也愈來愈高,更讓車廠增加的收益超出了市場普遍預估;而同為德系車廠的競爭對手DAIMLER也在上周表示,中國市場對於旗下豪華品牌MERCEDES BENZ的需求暴增,更高的新車價格也推高了車廠第一季利潤,財報優於預期。

最後,車廠則表示,計畫在5月7日公布完整的財報與獲利等相關數據。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2/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